新浪首页 | 网站地图
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刘爱玲半场点评:玫瑰有些疲劳 站位不好导致失球(3)

http://2008.sina.com.cn  2008年08月09日20:39   新浪体育

  刘爱玲

  而且加拿大这只队伍现在教练也是挪威的一名教练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浦玮打了一脚远射。这样看来浦玮的场上任务会有打远射的安排。第一脚很坚决,这一脚打得也比较坚决,可能加强远射。当时感觉邪线传过来创造的空档非常好,打门是一个选择。但是,一,斜沿传过来的球打门难度大。第二,如果我们的传球非常有穿透力,已经赢得了一定的时间和空间,完全可以把文章再做得细一点。

  刘爱玲

  卡拉·朗这一脚前头没有他们的同伴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和浦玮的第一脚是遥相呼应了一下。

  刘爱玲

  张艳茹第一场表现得还不错,球稳一下就好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我在想起女足的时候,我总想起你们那一波的老女足队员,可能有球员说你岁数老了,老想老女足队员。不过我跟刘指导有过交流,包括她们在广东集训那一段艰苦岁月,我是有非常深刻的感受。前一段时间和朋友聊女足也提到这样一个话题,精神这个东西能代表什么,它能在场上起什么作用,我觉得这是可以深入探讨的一个东西。

  现在的女足姑娘也是在场上也很拼,训练也非常投入,但是总感觉好象有时候差那么一点意思。训练当中差了点意思,到场上可能就会差的要更多一些。我们原来有很多老的女足队员,他的专项个人的技术都是非常有特点的,刘大姐的远射,门将高红也是一个很好的门将,她的特点是能完全展现出她性格中是一位很优秀的门将。

  刘爱玲

  对,那时可能我们怎么说呢?家里的孩子比较多,在吃苦方面可能我觉得要比现在的孩子能吃苦。那时外界的东西比较少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关起门来就是训练、比赛,别的不太想什么。

  刘爱玲

  而且就把这个当成自己的工作,就觉得这以后就是自己的一个出路,就是这么想的。而且那时候我们在训练当中,真的有时候就跟在比赛当中一样,平时就特别好的朋友、队友,平时特别好,但是一到训练场上就是真刀真枪对抗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该拼拼,该撞撞。

  刘爱玲

  对。而且那时候我们其实每个队员的特点都是非常明显的,而且在训练中,如果我们在上大量的时候,大家伙都是给对方鼓励。

已有 _COUNT_ 位网友发表评论  我要评论

新闻排行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