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| 网站地图
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刘爱玲半场点评:玫瑰有些疲劳 失位导致失球(7)

http://2008.sina.com.cn  2008年08月09日20:39   新浪体育

  刘爱玲

  而且她也属于观众越多,兴奋度越高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这几年我们看女足的门将好像都很难碰到高红这样的门将。

  刘爱玲

  我一看球的重心还是没调整好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等于是没有杀伤力。

  刘爱玲

  因为球离他的身体太近,其实这种情况下可以再带一带,拿一拿。因为你打也不见得这个球能打进球,你再带一下,说不定因为你往禁区里带,造成对方犯规,你可以罚点球什么的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一会儿我们看看有没有慢镜头,这一次传球很紧张。

  刘爱玲

  李洁拿那个球是在两个后卫之前,不用太着急,她再往前带,后面的后卫要移过去,还有咱们的同伴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越往前带,慌的越是他们。

  传球线路长,准确率下降,这是肯定的,突然打长传虽然有效,但是命中率太差。

  刘爱玲

  防守上一定得注意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刚才被人撞一跟头,可能克里斯蒂娜·辛克莱尔自个儿笑一笑可以,但是这一下抹过李洁,她得意了,所以现在球我们要谨慎一下。这个球已经过了,好在翁新芝补过来。女足运动员的力量毕竟还是要差一点,您说是不是?连做两个急转身,她得自重就把她撂倒了。挪威人在加拿大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加拿大队为什么选择挪威人做教练有几个好处,第一,挪威人的女足成绩不错。第二,挪威的打法,身体的情况跟加拿大是类似的。

  刘爱玲

  刘华娜速度还挺大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我看刘华娜像实干型的队员。要接好,能不能转身,传中。

  刘爱玲

  球太高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高飘球一般门将就好控制。

已有 _COUNT_ 位网友发表评论  我要评论

新闻排行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