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| 网站地图
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米卢半场点评:红牌有些严厉 郑智位置应该前移(5)

http://2008.sina.com.cn  2008年08月07日20:47   新浪体育

  不能等,没有越位,崔鹏,哎呀…

  米卢

  这种失误可以说是比较可惜,但是问题不是太大,个人技术问题不大,主要是能够整支队伍在场上体现出气势来,打得好就可以了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又是一个很漂亮的转移,还是没有拿到。

  米卢

  我想可能这种传接球的失误,一个是个人的水平问题,另外一个也是场上的打法太快,太急,像这种应该是给对方更大的压力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我们看到像边路分球的时候,我们边路球员没有拿到球,这个失误是什么,往往球是在身前出界,也就是队友给他的球是更向前的,太急躁。

  米卢

  这个球传的不错,蒿俊闵可以尝试一下,当然难度比较大,应该直接打门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对(笑)

  米卢

  有点太粘球了,由于防守队员很多,可能更好的选择是传给同伴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他在边路拿球以后内切,他可能第一想法是想打门的,这有一个手球,裁判判了,又是奥尔德。39分钟,奥尔德被罚下了。

  米卢

  也许裁判有点儿过了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他的第一张黄牌是踢倒郜林那张黄牌,裁判后来补发的那个黄牌,再来看一下啊。

  米卢

  有点遗憾,下场了。

  主持人李欣

  那球其实感觉事后郜林有一个动作,然后他碰到了球。

  米卢

  他第一张黄牌裁判判的是非常准确的,第二张黄牌应该权衡一下,也许他觉得可以给他黄牌,但是考虑到这个比赛的性质,又是上半时,动作也不是很大,不是说那种故意的恶意的手球,刚才那场巴西对比利时比赛当中好像也有一个队员被罚出去了,但那个判法好像应该是没有什么争议的。好了,这是非常好的机会。

  主持人李欣

已有 _COUNT_ 位网友发表评论  我要评论

焦点专题

新闻排行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